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0 】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骨干项目申报座谈会。副校长高茜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院部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科研秘书、科研积极分子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高茜从我校将要迎接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引出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申报高层次项目对学校事业发展十分重要,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需要高层次项目、高水平科研成果的支撑,希望全校科研骨干提前谋划、凝练方向、积累基础,力争在申报高层次项目上有新的突破。她结合科研项目申报指南,从申报题目的选择确定,申报书内容的设计论证、活页内容的凝练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项目选题、内容设计、文献综述格式规范的重要性。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高层次项目申报进行了交流,并就凝练科研特色、组建优秀科研团队、重点培养优秀科研骨干、优化科研奖惩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高茜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做好科研,不仅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层次,更有利于教师自身未来的发展。鼓励科研骨干重视积累,多下功夫,以高水平科研成果迎接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

(撰稿:尚文艳  图:新媒体中心  审稿:高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