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张家玺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和交流科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6 】

11月15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张家玺、科技处长吴兆民、处长助理年夫雪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科研交流工作,副校长高茜、科研处处长李尚红、处长助理尚文艳参加了交流会。

高茜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情况向张家玺一行做了介绍。

李尚红从我校近年来科研处在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校企合作、科研平台的搭建、科研项目评审与管理、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

交流会上双方就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家玺表示,安徽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双方学校是近邻且有许多共同特点,这次到安外考察和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交流会最后,高茜表示做为兄弟院校要多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和研究科研管理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努力推进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图:尚文艳 审稿:李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