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校级科研团队及引进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7 】

5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207会议室,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校级科研团队及引进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评审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有广主任委员主持。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向与会委员介绍了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校级科研团队及引进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申报及拟立项情况。

与会委员对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校级科研团队及引进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和点评。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内容论证、前期基础、团队组成、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

经过评审,最终确定“数字经济背景下基于社交媒体的企业危机管理评估方法及其应用研究”等40项课题为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后疫情下安徽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研究”等6项课题为2022年度校级科研团队;“安徽非遗文化融合传播创新研究”为2022年度引进博士科研启动基金。

(文/图:尚文艳   审稿:李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