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与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及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2 】

12月11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共建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在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揭牌。我校副校长高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操基栋、院长助理赵业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李忠庆、科研负责人周丽丽、科研处处长助理尚文艳,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华东大区临床基因组学中心主任李晓华、华东大区人力资源总监王友坤、合肥金域医学实验诊断部经理常中宝、实验诊断部科研经理乔君,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高茜代表学校对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晓华代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向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两位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合作双方共同合影留念。

之后双方围绕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工作进行了研讨。高茜介绍了我校目前开设的外语专业语种以及其他经管类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建立产学研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出一条产教融合,合作多赢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李晓华介绍了金域医学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作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在基因检测、病理诊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在互惠共享、共同发展基础上构建产学研联盟创新体系,为培养高素质、高情操、专业化的综合型人才做出不懈努力。操基栋、李忠庆分别就党建、文化建设、合作办学、联合申报项目等与合肥金域领导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最后,在李晓华、王友坤的带领下,我方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研究中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服务网络、服务管理、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获得的荣誉。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