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举办“绿色环保 生态文明建设宣传”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8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环保理念,普及绿色环保健康知识,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绿色环保 生态文明建设宣传”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员为安徽省全民科普教育中心袁斌主任。副校长高茜出席会议,科研处副处长张恩志、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学部主任(或助理)、秘书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张恩志主持。

本次培训内容共分四个部分:垃圾分类——四分法;环保普及——提高环保意识;亚健康体质——合理膳食,多喝好水;饮用水安全——过滤。袁斌从生活中的细节入手,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与环保息息相关的实例,并现场进行演示,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详细阐述了环保的重要性,倡导绿色消费、绿色生活。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实用性强,讲解生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本次讲座,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更有责任将这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传达到二级学院和教学部所有教职员工,让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共建安全健康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