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批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0 】

8月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批校级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评审会议。副院长张胜芳、高茜,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申报单位负责人和撰稿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有广主持。

赵有广主任给项目负责人详细解释了产学研合作教育在共建教学资源、合作育人等方面的内涵,与会的学术委员仔细审阅了各二级学院报送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申报材料,认真听取了各位撰稿人对本部门申报的基地前期基础、建设方案和预期目标的汇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经过2个多小时的评审,院学术委员会最终一致评审通过“安徽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等9个项目进行立项建设。

最后,高茜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以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拓展办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基地在合作举办专业、共建教学资源、合作培养人才、合作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