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国际经济学院将产学研合作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3 】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高校智库功能,服务地方经济,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学院与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安徽省进出口商会联合进行了合作研究项目《技术创新对国际新创企业绩效影响》的问卷调研。在六安市商务局与安徽省进出口商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8月22日外贸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上,国际经济学院院长高茜、教师袁雪和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建才组织100多位参会人员填写了《技术创新对国际新创企业绩效的影响》的问卷调查,现场共发放问卷108份,回收问卷96份,下一步将由国际经济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项目组对问卷进行数据处理工作,并向安徽省进出口商会提交调研报告。

问卷调研之后,高茜院长与张建才副会长就会计专业设置涉外会计方向的可能性、通过省出口商会搭建学生实习平台,实务部门专家进课堂以及参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六安地区部分企业参与产学研合作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