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7 】

8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副校长高茜,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有广主任委员主持。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术委员评阅校级社科奖申报材料,第二阶段是学术委员审议引进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考核办法(讨论稿)。

与会委员对各院部报送的校级社科奖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地审阅,并根据分工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推荐。著作类主要从成果的原创性、学术性、应用性、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评选。论文类主要从论文的题目、研究意义、发表期刊质量等方面进行评选。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评审,基于质量优先、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委员们投票,最终评选出2017—2018年度安徽外国语学院社科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学校将予以表彰。

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对《引进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考核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最后,高茜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学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