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9 】

7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院部负责人、联络人,各二级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观测点材料撰写人,各科研秘书,教务处、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茜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院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围绕如何彰显特色展示亮点进行了交流、讨论。高茜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各单位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张恩志副处长围绕如何充实完善产学研合作教育典型案例材料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希望各院部从业界专家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共建教学资源、合作培养人才、合作就业、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收集、整理和凝练,使之具有代表性。最后,高茜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并对近期学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持续推进做了部署。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