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与安徽和平国际旅行社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7 】

7月16日上午,我校国际旅游学院与安徽和平国际旅行社共建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在包河区绿地赢海国际大厦D座20层2012室举行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高茜、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吴嘉佑、执行院长张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磊、科研处副处长张恩志、科研处处长助理尚文艳,安徽和平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东、副总经理徐祖光、出境中心总监韩伟、研学运营中心总监李丹丹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高茜代表学校对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安徽和平国际旅行社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东代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向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吴嘉佑与安徽和平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东举行签约仪式后,高茜和王东两位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东希望今后双方加大互派骨干人员授课或挂职力度,联合开展文旅项目课题申报,依托校友会平台开展多元化的合作,不断拓展办学资源,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多赢,更好地造福社会。吴嘉佑、张恩志分别就旅行社孵化基地合作和联合申报文旅项目与和平国旅领导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高茜充分肯定双方过去在实习、就业等方面长期合作取得的成绩,期待在今后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中,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办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应用型高层次专业人才。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