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来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6 】

6月25日上午,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科普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在我校二食堂门口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对我校师生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我校科研处处长助理尚文艳、国际经济学院秘书张昆鹏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现场通过展示食品安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受理咨询等形式,向我校广大师生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呼吁全校师生关注食品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现场解答有关食品安全问题的疑惑,包括夏季饮食的注意事项,如何分辨餐馆的卫生程度,如何选购安全食品等问题。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就是让同学们意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拒绝三无食品,拒绝无证摊点。尚文艳、张昆鹏在活动现场进行组织协调、维持秩序和协助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给予活动大力支持,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本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还得到了我校保卫处和总务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