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与东海橡塑(合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4 】

6月13日下午,我校东方语言学院与东海橡塑(合肥)有限公司共建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在合肥市经济开发区方兴大道679号揭牌。我校副校长兼东方语言学院院长张胜芳、副校长高茜、东方语言学院执行院长李瑞华、党总支副书记王肖刚、科研处处长助理尚文艳,东海橡塑(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卜部明彦、人事总务部部长刘家元、生产部部长孙庆、人事总务部总务科长胡婉婉、人事总务部人事科长余群华,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高茜代表学校对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东海橡塑(合肥)有限公司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卜部明彦代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向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随后,张胜芳和卜部明彦两位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双方围绕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张胜芳介绍了我校目前开设的外语专业语种,以及日语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在刘家元、孙庆的带领下,我方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东海橡塑(合肥)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主要产品的功能、销售以及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情况。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