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与安徽省进出口商会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6 】

6月5日上午,我校国际经济学院与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共建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在合肥市长江路327号富达大厦五楼揭牌。我校副校长兼国际经济学院院长高茜、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志、执行院长刘莹、科研负责人谢新宇、科研处副处长张恩志、处长助理尚文艳,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建才、秘书长王敏智、综合部主任仲建芬、信息部主任孙兆敏,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高茜代表学校对基地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建才代表商会全体工作人员向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学院与安徽省进出口商会举行签约仪式后,高茜和王敏智两位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高茜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迫切需要与企业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加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建设,共建教学资源、合作培养人才、合作就业,实现优势互补。

张建才介绍了安徽省进出口商会的主要职能,以及近几年在服务中小企业、改善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今后双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多赢。

高茜最后总结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建设,可以充分发挥企业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拓展办学资源,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期待在今后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中能够依托安徽省进出口商会这一重要平台,与省内外贸类企业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