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与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7 】

5月24日上午,我校国际商务学院与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共建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在蜀山区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揭牌。我校副校长高茜、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赵有广、执行院长李翠梅、科研处副处长张恩志、科研处处长助理尚文艳,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客服管理系统支持组总监邹凤、客户服务组总监李志鹏、人事部高级经理周晴晴、人事部经理柏光磊,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高茜代表安徽外国语学院对基地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邹凤代表德邦公司向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与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后,高茜和邹凤两位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双方围绕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高茜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是应用型本科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紧密联系,探索出一条产教融合、互利共赢的合作教育新模式。

周晴晴感谢安徽外国语学院对德邦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建立对于公司品牌的打造和人才优势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使产学研合作教育更加深入和延展,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多赢。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