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与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为充分发挥企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5月14日上午,我校西方语言学院与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在工投创智天地揭牌。我校副校长高茜、西方语言学院产学研基地负责人任良耀、科研处副处长张恩志,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总经理刘灯祥,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高茜代表学校对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磊代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向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安徽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与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后,高茜和王磊两位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

此后,双方围绕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高茜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需要与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加强和规范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建设,与企业合办专业、共建教学资源、合作培养人才、合作就业,实现优势互补。通过依托基地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服务学生,造福社会。

王磊感谢安徽外国语学院自2015年以来一直与轩昂教育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对公司各项培训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双方在“1+X”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打造产教融合的新标杆,通过安徽外国语学院、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三方的品牌叠加实现互利多赢,更好地报效社会、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高茜最后总结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建设,可以充分发挥企事业单位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拓展办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们期待在今后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中能够与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密切、更加全面。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