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4 】

4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19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议。副院长张胜芳、高茜,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有广主持。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评审推荐2019年度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大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及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第二阶段遴选立项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一般研究项目。

为确保项目评审工作公平公正,科研处事先对各院部报送的46个项目申报材料和项目申报人逐一进行了严格的形式审查和资格审查,并对每一位项目申报人的在研项目情况进行了筛查和统计,为项目评审提供了参考。

学术委员会成员结合每位申报人在研项目情况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根据分工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课题论证、项目组成员组成、前期基础和预期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审,基于质量优先、均衡发展的原则,最终确定推荐2019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8项(含人文社会科学重大研究项目1项、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5项、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2项),同时评审立项24个2019年度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一般研究项目,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给予经费资助。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