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召开院产学研合作教育领导组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4 】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产学研合作教育领导组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院长助理张同利,出席了本次会议。各院部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教务处负责人、招生就业办负责人、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茜副院长主持。

 高茜简要介绍了我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她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开展要坚持把校外专家“请进来”和到基地“走出去”相结合。

 会上,各院部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国平要求每个本科专业应重点建设好稳定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要在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合作就业等方面多做工作。

 张胜芳、张同利根据我院现状都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要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重点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

        与会人员对我院产学研合作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高茜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产学研合作教育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做了部署。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