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召开院级科研团队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1 】

1月10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院级科研团队评审会议。院长助理高茜,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有广主任委员主持。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科研团队主持人做书面汇报,第二阶段是学术委员评审申报材料。

国际经济学院尹洁副教授等10位项目主持人依次做5分钟左右汇报,重点介绍本团队的申报目的、科研力量、研究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并对各院部报送的科研团队申报书进行了认真审阅。根据分工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审,全体学术委员最终一致评审通过“跨文化商务交流研究科研团队”等9个项目为2018年度院级科研团队。

高茜最后做会议总结,她强调学院对科研工作十分重视,本次设置院级科研团队研究项目,并加大项目资助力度,旨在整合各院部科研力量,凝练科研方向,为中青年教师学术快速成长搭建平台,促进他们多发表较高质量科研成果,多申报较高层次科研项目,从而推动我院整体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