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0 】

2018年1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1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和校学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活动,会议由陈国平主持。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评审推荐重大项目5项、重点项目3项和一般项目7项,第二阶段评审推荐精品共享开放课程3项、教学团队1项、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项、教学成果奖4项、规划教材2项以及智慧课堂试点项目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项。为确保项目申报质量,科研处事先对各院部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形式审查。与会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并分别从项目选题、内容论证、团队组成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自己审阅的项目申报书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评审,基于质量优先的原则,同时本着关怀教师职评的需求,最终确定评审推荐47个项目作为201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同时拟立项校级教研项目13项。

( 文/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