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暨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4 】

5月3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暨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代校长刘建明、副校长张胜芳、陈国平和校学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项目评审活动,会议由陈国平主持。

本次评审会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评审校级科研项目,第二阶段评审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第三阶段评审2016年度校级教学科研优秀教研室暨优秀个人名单。与会专家对本次申报的校级科研项目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书进行了认真地审阅,并根据分工逐一进行了点评,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内容论证、前期基础、团队组成、预期成果等方面指出项目申报书的优点和有待改进之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审,基于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确定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协同育人机制研究》等24项课题为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物流管理专业任务驱动教学模式研究》等20项课题为2017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学校将予以经费资助。同时,评选出商务英语教研室等7个教研室为2016年度校级教学科研优秀教研室,徐光霞等26位老师为2016年度校级教学科研优秀个人,将予以表彰。(文:张恩志 图:杨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