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9 】

7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科研工作会议。校长周之虎,副校长高茜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各教学部负责人(含助理),科研团队负责人,各院部科研秘书,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茜主持。

会上,高茜简要总结了2018—2019学年度学校科研工作。从修订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科研服务方式等10个方面总结了我校科研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从7个方面总结了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取得的进展;最后从6个方面对2019年秋学期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科研工作目标、主要思路以及工作要点提出了要求。

袁敏华、刘莹、傅为、李瑞华、裴振霞、牛芳芳、李永山、戴艳云、高淑香9位科研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学期开展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学期工作计划。

张恩志副处长对校级社科奖申报评审、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教科研工作量考核等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之虎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要重视科研,增强科研意识,通过科研促进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打造科研团队,提高学校整体科研水平;要大力倡导科研,学会做科研,发表文章、课题申报要向更高级别迈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要开展应用型科研,结合学校实际与民办高校的特点开展研究,加大横向合作研究力度,使深度和高度相结合;召开科研专题座谈会,解决教师在做科研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对我校的科研工作高度重视,对今后科研工作的发展也寄予了厚望,希望通过这些举措促进我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