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8 】

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副院长张胜芳,院长助理高茜,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茜秘书长主持。

 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对《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章程(修改稿)》进行了认真的审核,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一致表决通过。

 与会委员对科研团队建设工作积极开展了讨论。张胜芳委员建议按照学科专业组建科研团队,如外语类、金融类、经济类等,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推动、引领作用。梅笑冬副主任委员建议科研团队建设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举办学术沙龙,发挥专家引领作用,要以项目申报为突破口,要有制度建设和纪律约束,要建立考核机制。赵有广主任委员强调科研团队的建立要有经费支持、确立重点领域的研究、建立高层次科研成果导向和健全考核机制。他重点强调科研团队要能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促进我校科研能力的提升。狄成杰、佘传奇等委员对科研团队的建设纷纷发表了各自看法。

 根据工作安排,与会委员还对部分科研项目开展了结项验收工作。

 最后,赵有广主任委员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学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

/图: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