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3位老师参加第十一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2 】

10月25日到26日,第十一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本次大会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德国下萨克森州科文部联合主办,合肥学院和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承办。研讨会的主题是:产教融合与“双元制”高等教育、校企合作育人、应用型大学科技创新,旨在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参会人员有德方15所大学代表、15个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中方137个高校等单位,共计约500人参加。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勇、科研处副处长张恩志和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陈伟三位同志参加了本届研讨会。

会议期间,我院3位老师认真聆听报告,并积极参与研讨。我院提交的论文《应用型本科院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探索与实践——以酒店管理专业为例》被收入本次《会议论文汇编》(注:汇编共收录15篇论文),呈现给全国137所高校参会代表交流。

本次研讨会共安排28场报告交流活动,有主旨报告、交流研讨、校长对话、分会场活动等板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果丰硕,为中德应用型高校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指明了合作方向。

(图/文:张恩志 审核: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