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结项验收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1 】

受省教育厅委托,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结项验收会议。安徽大学胡健、唐千友、合肥学院孟祥红和我校张胜芳、任良耀5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结项验收会议。会议由张胜芳副校长主持。

专家组对我校黄周老师主持的项目《莫言作品在日本的传播与影响研究》和戴艳云老师主持的项目《完型填空与英语读写能力相关性实证研究》开展了结项验收工作。专家组听取了课题负责人汇报,认真审阅了课题组提交的结项报告及成果佐证材料,并对结项材料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评审,与会专家认为两位同志提交的项目鉴定材料完整,基本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目标和任务,项目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理论和推广价值,一致同意通过鉴定验收。

:尚文艳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