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言博士教育培训学校专场宣讲会暨优秀校友回母校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7 】

为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加深行业认识,安徽外国语学院言博士教育培训学校专场宣讲会暨优秀校友回母校专题讲座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在四教106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优秀校友、言博士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赵娜来校为我校毕业生做就业指导。活动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主持,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桂香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赵娜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随后,赵娜女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赵娜进行了互动交流,她一一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活动现场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能够更好地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同时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文:解利强 图:解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