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7 】

5月16日,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尚未就业本科毕业生的特点和需求,对招聘单位进行了认真筛选,精心组织了14家优秀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200多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努力达成就业意向。现场求职的学生表示:“学校的招聘会给我们很大帮助,使我们在求职的迷茫期和焦虑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支持和帮助。”参会单位对此次招聘会也表示满意,嘉善县言博士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安外学生有朝气、阳光乐观,在专业上符合也与其公司招聘要求符合。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用人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广泛开展校企对接,扎实提高就业指导和就业跟踪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促进安外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解利强 图:解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