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就业工作表彰暨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0 】

5月8日上午,2018年度就业工作表彰暨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主持,副院长张胜芳、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主任首先回顾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公布了2018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名单,张胜芳副院长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随后,徐主任对毕业生就业系统的数据维护提出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要仔细核对毕业生就业信息并及时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毕业生就业数据及时填报和维护,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最后,张胜芳院长对2019年目前就业创业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后期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强化就业考核制度;二是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价值引领;三是聚焦全面提高就业质量这一核心,打造全面的服务支撑体系;四是提高就业业务水平,认识和重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多召开校内宣讲招聘会,保证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的稳中有进;五是强化管理和教育,确保毕业生就业安全和校园稳定。(文:解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