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30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安徽外国语学院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教育为特色的省属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中部地区唯一一所本科外国语学院。学校设有西方语言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国际经济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英语语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等10 个学院(部)。设有 35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4 个学科门类,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有 11 个,涉及 9 个外语语种。是安徽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高校。2022届我校有3899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2914人,专科毕业生985人,现向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发出邀请。

一、 活动安排

安徽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第一场)

报名及举办时间:2022年3月30日-4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网络招聘会报名流程

第一步:注册/登陆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

第二步:首次注册,登录平台后需点击:【入驻高校】选择安徽外国语学院入驻

第三步:点击【校园就业市场】→点击【招聘简章】录入完整招聘简章→点击【职位发布】添加全部“招聘职位”→点击【校园双选会】选择相应场次点击“我要报名”。

三、参会须知

1.首次入驻的用人单位及报名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将在入驻或报名后三日内审核完毕。

2、请参会用人单位登录平台后点击【简历库】,及时查看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回复毕业生求职电话。

3、采用网络签约:与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后,可要求毕业生提供二维码,用微信扫码后按系统提示录入网签协议内容,同时提醒毕业生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中进行确认。

4、如贵单位在此时间有其他需求,请将招聘需求信息发送至awjyzd@163.com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如有其它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8589666、68589777

联系人:徐老师、张老师

邮箱:awjyzd@163.com

安徽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www.aisu.edu.cn/jy/

微信公众号:

安徽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