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5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安徽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值此就业季,我校将于5月16日举办“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参与学生主要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计2042人,具体学生数量和专业请详看《附件2: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信息一览表》。

热烈欢迎广大有招聘意愿的用人单位将招聘简章(doc格式)电子版,填写好的参会回执(附件1)加盖公司公章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于5月10日前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awjyzd@163.com。邮件主题标明“某某单位参会回执单”,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我校进行审核后,将一一与符合要求用人单位对接,具体安排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未尽事宜请联系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8589666、68589888

联系人:徐老师陈老师

E-mail:awjyzd@163.com

安徽外国语学院就业网:http://www.aisu.edu.cn/jy/

校园微信:(关注校园官方微信,实时了解校园相关信息)

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母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真诚期待广大用人单位踊跃参加,携手共谋美好未来!

安徽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