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质量工程 > 正文

安外教[2019]号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结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6 】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结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65号),我校2018年度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58个项目中,阶段检查项目验收结果为通过验收30个(优秀5个、良好18个、合格6个,同意延期1个);结题项目验收结果为通过验收28个(优秀8个,良好7个,合格7个,同意延期6个),具体检查验收结果见附件。

请在建项目建设院部及项目组依据项目任务书,认真做好项目后续建设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要认真总结、凝练项目建设成果,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及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继续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在申请的延期期限内完成规定的研究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

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结果的通知

2、安徽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

计划部分项目检查验收结果汇总表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