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进驻我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12-05 】

12月5日下午,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8人进驻我院。从12月6日开始,将对我院进行为期3天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评估专家组由合肥学院副院长陈啸教授任组长,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敬华教授任副组长;成员有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赵国胜教授、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飚教授、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程思教授、广东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德清教授、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公司技术中心、培训中心副主任吴胡颂、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解滨教授。

这次评估是教育部为促进高等职业院校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教育行政部门完善对高等职业院校的宏观管理、促进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办学水平的“质量认证”和全面检查,是引导学院明确办学方向、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我院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难得机遇。这次莅临我院的评估专家都是我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等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的专家,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坚信,这次专家组的评估,一定会为我院未来的改革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一定会更加坚定我们的发展信心:按照“以人为本,质量至上,学兼中外,知行合一,面向市场,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把学院建设成为“规模适度、质量优良、结构合理、特色鲜明、效益较高、省内一流”的普通高等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