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3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鼓励我校教师深入研究现代教育技术,提高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水平和质量,4月初,我校首届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顺利开展。

本次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分院部初审、校级初审、校级终审三个阶段。前期,各院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由各院部成立初审领导小组,制定竞赛评比方案。经过院部初审,共有7个学院、3个教学部的200件作品进入校级初赛。校级初赛由教务处组织评审专家分语言类、非语言类两组进行第一轮初审,遴选推荐出语言类、非语言类组各10件作品进入校级终审。

目前,所有参赛课件正在校级初审中。本次竞赛涌现出了很多优秀作品,课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的水平。(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