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5月20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顺利举行。

英语专业本科类竞赛共有50人参加,我校选手与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一本类高校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西方语言学院学生高兴荣获特等奖。

非英语专业本科类共256人参赛,我校国际经济学院学生许嘉欣荣获一等奖。

高职高专类共83人参赛,我校西方语言学院学生张博文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至今已举办23年。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参加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学校英语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竞赛,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师悉心指导,经过系统的复习和训练,3位同学最终在决赛中喜获佳绩,为本次大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我校学子参加该项竞赛取得的最好成绩。(供稿:教务处杨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