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8 】

为准确掌握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一步推动合格性教学评估工作,6月6日至7日,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学督查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对全校的教学工作开展了常规性的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用院部自查和学校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月份以来,全校十个教学单位根据安外教【2018】37号《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进行了自查工作,并提交本单位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表和总结。6月6日-6月7日,学校临时抽调教授、一线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52人分成5个大组对全校10个院(部)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程序包括听课、抽查教学文件以及实验课程和实习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期间,陈国平、张胜芳等校领导深入到教学一线,对课堂教学及实验课程、实习状况进行详细地问询与了解,有关教学设施建设的重大问题,两位校领导还认真听取了教学院部的建议和意见。至此,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良好收尾。

期中教学检查后,学校召开教学检查反馈会,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百尺竿头,再接再厉;在教学中求发展,在实践中求创新;不断推动安外院的教学工作良性循环。(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