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来源: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18-06-29 】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于2018年6月29日开始。从整体情况来看,各院部高度重视,均成立了院部期末考试领导小组,专门组织召开了教师、学生考前动员会,安排了院部领导进行考场巡视,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严格规范地组织了考试。根据学校各小组巡考情况,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绝大部分考场布局规范,桌贴粘贴到位,教室清场执行到位,考生座位随机抽签安排。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上午8:30-10:00,四教206、305教室,东语监考教师挂牌监考,黑板上标写“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试标语,教室清场彻底,值得学习表扬。

二、存在问题

在巡考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监考教师情况

1.上午8:30-10:00,招办楼214教室,传媒两位监考教师在后排讲话。

2. 上午8:30-10:00,招办楼314、601教室,传媒、西语四位监考教师没有做到一前一后监考。

3. 上午8:30-10:00,招办楼502、505教室,西语各有一名监考教师倚靠在课桌上监考。

4. 上午8:30-10:00,招办楼608教室,西语一名监考教师坐在椅子上监考。

(2)学生考试情况

上午8:30-10:00,四教103教室学生交卷过早。

(3)教室清场及卫生情况

部分考场卫生情况欠佳,尤其是四教、国经楼整体卫生较差,桌洞内乱丢垃圾情况较为普遍。

对于期末考试期间出现的问题,请各院部务必重视考试管理工作,教师严格按考务安排参加监考,并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良好考风考纪。

                                                                        教务处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