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学事故通报(二)

【来源: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18-06-23 】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及相关处室:

针对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和日常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安外院【2017】40号文件《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规定,经所在院部和相关部门核实,当事人申诉等程序,最终认定二级教学事故4起。为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现通报如下:

国际经济学院檀明老师6月16日上午在主教311教室进行大学英语四级监考过程中查看手机。

艺术与传媒学院石岭老师6月16日下午在主教413教室进行大学英语六级监考过程中查看手机。

西方语言学院武保勤老师6月16日上午在东语408教室进行大学英语四级监考过程中查看手机。

西方语言学院齐可老师6月21日第三节课在四教403教室给17级旅游英语班上英语阅读课程,课堂上查看手机。

经核实,以上情况皆属实,根据《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学事故认定标准》中“教学类”二级教学事故第五条规定,现给予该四位教师二级教学事故处理。

望广大教师进一步严肃教学工作态度,避免出现上述同类性质事件。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