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学事故通报(一)

【来源: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18-05-29 】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及相关处室:

针对本学期7-8周日常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安外院【2017】40号文件《安徽外国 语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规定,经所在院部和相关部门核实,当事人申诉等程序,最终认定一般教学差错3起。为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现通报如下:

西方语言学院崔明哲老师4月28日1-2节在招办楼516教室给17级应用德语班上听力1课程,提前三分钟下课。

西方语言学院蔡常石老师5月3日1-2节在五教501教室给17级商务英语3班上国际贸易与国际金融课程,提前结束授课,等待下课时间过长,导致课堂秩序失控。

西方语言学院徐晓艳老师5月3日5-6节在招办515教室给17级英语3班上听力2课程,疏于课堂管理,对课堂上大量学生玩手机现象不予以制止,导致课堂秩序较差。

经核实,以上情况皆属实,现给予该三位教师一般教学差错处理。

望广大教师进一步严肃教学工作态度,避免出现上述同类性质事件。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