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2 】

2023年2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常务副校长薛照明、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学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实验实训中心及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督查与评估处负责人、校督导组组长及副组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刘勇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学检查工作、期末考试及补考工作、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2022级新生转专业工作、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三进”推进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对相关后续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学生处副处长周林丽、实验实训中心及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张勇、督查与评估处处长张恩智分别就期初学生相关工作、教室多媒体维护、教材发放、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本科论文选题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薛照明对开学以来的教学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对2023年分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骨干教师队伍的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加强实践教学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采取切实措施,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他最后强调,办学要有理念、有思想、有目标,学校应始终围绕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这一办学思路,并将这一思路贯穿至教学工作中。

(撰稿:王洁  审稿: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