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5 】

2021年3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周之虎、副校长董毅、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部负责人、实训中心负责人、招办负责人、各院部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毅主持。

会上,招生办主任徐桂香、教务处副处长刘勇、教务处副处长刘丽分别就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2021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本学期学生补考及重修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董毅介绍了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主要任务,并围绕着“十四五”专业规划和本年本科专业申报、2021年新专业申报、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课程思政、新文科改革与研究试点项目、本科审核性评估性指标解读、境外教材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周之虎在会上强调:一是学校应高度重视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一定要通知到位,专升本出卷、组织考试、录取关节必须要严格程序;二是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新专业的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尽快提出相关意见并给出对应方案;三是学校春季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各个部门都应认真组织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的进行。

(撰稿:王洁 审稿:董毅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