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7 】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207会议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董毅副校长,教务处、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各专业班级4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来自各二级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与学习规划畅谈感受和想法,围绕教师教学、教学运行与管理、课程教材、图书借阅、实验室开放、实习实训、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董毅在会上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高度肯定了学生代表积极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的事例教导和鼓励同学们转变学习方式,珍惜和把握大学美好学习时光。他最后表示此类座谈会学校会经常开,为学校教师、教学管理者和学生之间架起和谐的交流平台,增进学生沟通,优化学生管理,改进教学教学方法,帮助教学管理部门全面掌握教学效果,从而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撰稿:王洁  审稿: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