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课堂学分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9 】

为进一步完善第二课堂学分认证程序及相关内容,10月27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课堂学分研讨会,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副校长董毅主持。

会上,副校长董毅首先强调了第二课堂对于全面培养学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然后指出各学院应结合专业的特点将第二课堂学分认证程序及相关内容进一步细化,详细制定符合我校学生培养第二课堂相关活动的实施细则,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切实做好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的落实工作。最后副校长董毅提出各院应提前通知学生关注和重视第二课堂学分的认定,顺利完成规定学分的修读。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对我校第二课堂学分认证程序及相关内容规范、有序、有效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使各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

 (撰稿:王洁  审稿: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