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3 】

为研究表决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2020年6月22日下午3点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会议,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位委员会主任、校长周之虎主持。

校学位委员会主任周之虎首先介绍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本次会议的议程。

会议首先听取教务处副处长刘勇汇报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流程和2020届毕业生毕、结业情况。

接着,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汇报了各二级学院分委员会评定的初步结论。

根据我校《安徽外国语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安外院[2016]51号)文件精神,各委员认真审议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材料。

审议后,学位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我校2020届何雅青等2091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

最后,周之虎校长强调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位管理工作,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教务处要不断加强学位管理制度建设,服务好教学,服务好学生,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