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0 】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学部负责人,图书馆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董毅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刘勇就2020年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学生教材发放和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刘丽副处长对教师在线教学工作量核算、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校长助理董毅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一是专业申报是学校的龙头工作,申报的专业应符合我校应用型定位,专业论证要有市场分析调研,要有企业调研,并组织专家研讨。申报专业的教学条件、师资、带头人等要集全校资源,并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撰写任务;二是教材发放应遵循两项原则,即毕业生自愿领取原则,非毕业生分批、错峰领取;三是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应紧凑,减少在校时间、减少往返次数;四是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完成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衔接工作;五是根据我校在线教学工作量统计办法,及时有效的教师在线教学工作量统计,确保教师课时津贴及时发放;六是非毕业班教学工作在周末不增加课时、暑假不延期的情况下,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撰稿:李萍  审稿: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