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安徽外国语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10月9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公共外语教学部、西方语言学院及英语口语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初赛在图书馆放映厅隆重举行。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戴艳云、西方语言学院英语第一教研室副主任王玉娇及外教Joel等7位英语专业教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三分钟定题演讲,其次是问答环节,由外教Joel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进行现场问答。选手们赛前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发挥良好。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表达和饱满的激情让在场的观众深受感染,现场掌声不断。

整场比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西方语言学院的吴帆和国际经济学院的刘芮嘉荣获一等奖;西方语言学院汪德智、马英达、东方语言学院向施雨、国际商务学院吴鑫源荣获二等奖;国际经济学院孙劲冉、艺术与传媒学院蒋琼琼、国际经济学院何晶、西方语言学院夏正晖荣获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省复赛。

公共外语教学部戴艳云主任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及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英语演讲中掌握表达的技巧与方法,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本次演讲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夯实的英语基本功,提供了一个展示我校学生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撰稿:李萍  审稿: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