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3年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每年6月举行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现决定2023年的德语专业四级考试将于6月9日(星期五)进行,请各校通知2021级学生和在校补考生自愿报名参加并缴纳相应的考试费用。考试合格者由高校外指委考试中心颁发考级证书。

具体事项如下:

1.2023年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pgg.sflep.com

2.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9日(星期上午8:30-11:20。

3.报名考生为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德语专业在校四年制本科学生或三年制专科学校学生。已经参加过四级考试并合格通过者不得再报名参加。不及格学生在校期间最多只能补考一次。(2022年我校部分考生延考,为便于学生查询自身延考情况,2022年延考名单将另外发送给西方语言学院。)

4.生自行网上报名,点击“我要报名”,按照具体要求填写个人图文信息并确认提交。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到3月25日。

5.学校的确认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5日。学校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核,网上确认考生报名信息。

6.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完毕后,教务处会将附件:网上报名信息核对表反馈给西方语言学院。请考生于3月26日-31日间至辅导员处确认个人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费用(每位考生报名费100元)。确认无误后,由辅导员汇总后提交至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由二级学院汇总后报送附件(加盖学院公章并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签字)和报名费统一至财务处缴费,缴费成功后将附件和缴费发票交至教务处周鹏来处。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到3月31日上午11时。(注:本此报名缴费不接受学生以个人身份缴费。)

考务人员:周鹏来(教务处) 赵宝妮(西方语言学院)

西方语言学院办公电话:0551-68589033

附件:2023年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网上报名信息核对表

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