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安徽外国语学院2023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3 】

关于举行安徽外国语学院2023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的通知

英语语言学院:

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资格:

重要补充提醒:我校考点因疫情导致2022年TEM4、TEM8考试整体延考。根据2022年的延考规定,2022年的延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选择2023年或2024年报考。选择2023年考试的考生,请按时报名本次考试并备注“2022延考”。未报名的延考考生,默认选择延考至2024年参加考试。(为便于学生查询自身延考情况,2022年延考名单与数据将另外发送给英语语言学院。)

二、考试日期:

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定于4月22日(周六)上午8:30开始,考试时长150分钟,在各自院校组织进行。2023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英语专业基础阶段)定于6月18日(周日)上午8:30开始,考试时长130分钟,在各自院校组织进行。

三、报名缴费:

1.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至辅导员处填报个人信息至附件表格并缴纳报名费,由辅导员汇总后提交至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由二级学院汇总后报送附件表格(加盖学院公章并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签字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数据和报名费统一至财务处缴费,缴费成功后将附件表格和缴费发票交至教务处周鹏来处。(注:本此报名缴费不接受学生以个人身份缴费。)报名缴费时间截至至3月6日中午12时。

2.考试收费标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基础阶段)70元/人,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高年级阶段)80元/人。

3.特别注意:请二级学院严格审核报名资格,教务处与考试中心会进行学籍情况比对,已有高校因报名资格审核不严而被停考,请二级学院认真负责,严格审核学生报名情况。

四、颁发考试成绩及个人成绩证明书:

1.考试工作结束后,测试办公室将统一向各校发放考试成绩册及院校成绩统计表。考生成绩在合格以上者,将分别颁发英语专业四级TEM4(基础阶段)和英语专业八级TEM8(高年级阶段)个人成绩证明书(60-69分为合格,70-79分为良好,80分以上为优秀),但参加补考(即考生类型编号为“70”)的英语专业考生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也只颁发合格证书。

2.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为专业内部的教学评估测试,是一种教学检查,故不受理个人查分。各考点院校将在每年6月下旬收到本年度TEM8的院校考试成绩册、统计表及考生个人成绩证明书;在每年9月下旬收到本年度TEM4的院校考试成绩册、统计表及考生个人成绩证明书。

3.证书遗失不再补发,故要求妥善保管;一旦发生证书遗失,可在证书发放日四年之内由原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书面证明后,向测试办公室提出申请补发“TEM成绩证明”,并交纳邮寄费用。超过四年,不再补发TEM成绩证明。

考务人员:周鹏来(教务处) 刘 芳(英语语言学院)

联系方式:0551-68589098

附件1:考生信息导入模板-23年TEM4

附件2:考生信息导入模板-23年TEM8

教务处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