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NO.6关于核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9 】

各二级学院 :

2021届学生毕业在即,为了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毕业,现开展学生学历信息自查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校对时间

2021年3月10日——2021年3月24日(由于个人原因未及时校对并且信息有误的,后果自负。)

二、校对内容

学信网上的学历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考生号、专业、学制等各项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学生,请按照学院为单位汇总后,由教学秘书老师联系教务处老师及时处理。

三、校对方式

学生登录自己的学信网账号(密码丢失可以多种方式找回),查看毕业证书与图像校对,核对自己的学历照片、关键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勾选校对结论。

四、注意事项

此次校对的学历照片以及关键信息关乎学生能否正常毕业,一旦有错误会直接影响毕业,希望各二级学院重视毕业生工作,要求辅导员老师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并督促毕业生积极配合核对自我信息,确保毕业生学籍核对工作顺利完成。

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