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9月份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4 】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学生参加2020年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1.在校考生每日上报健康状况,校外考生(2020届毕业班考生)须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每日健康打卡。如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主动向属地村(社区)和学校报备相关情况,并提供考前一周内医疗机构出具的非新冠病毒感染诊断证明。考前连续14天身体健康,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

2.校外考生提前到校测温,扫码进入校园。学校分别于8点和14点放行考生进入校园;各教学楼分别于8:30和14:30放行考生进入考场。

3.考生进校时经测量体温超过37.3℃,需休息片刻之后接受两次体温复测。若体温仍异常,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签订《四、六级考试体温异常考生自愿继续考试承诺书》,并经校方综合研判后决定能否在隔离考场考试。

4.考生自备口罩,按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方可入场,接受身份识别时须摘除口罩。考试期间,来自低风险地区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隔离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时应主动告知考试工作人员,学校将按规定进行处理。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建议考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平和心态复习、备考,避免因过度焦虑而引发身体不适,耽误考试;避免考前频繁外出,尽量不去人群聚集场所,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考试当天要提前到达考场,服从学校、考场考务人员管理,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考场。

如有问题需要咨询,请及时联系教务处,电话0551-68589988。

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