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校生核查学信网学籍信息的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NO.23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8 】

各教学单位:

为完善学籍管理,核查在籍学生,现进行在校生学信网学籍信息核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核查范围及内容: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籍核查(毕业班4月份已参加毕业学籍核查,无需重复查询)。请告知辅导员老师,通知所有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登录学信网查询自己的学籍信息。主要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专业,预计毕业日期,其他非必要字段不需处理。学信网登录办法及特殊情况处理附后(附件1)。

  2. 核查时间:2020.6.6-2020.6.13,一周时间,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给教务处方老师、卫老师。

  3. 核查完毕,辅导员老师填写《学籍核对统计签字表》(附件2,可填写电子版打印纸质版提交,签字处手写,右上角盖学院章)于6.15日交到教务处即可。

    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