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NO.24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0 】

关于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公共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全面提高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经研究决定,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始组织学生进行网上选课,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并贯彻执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9级所有本科生。

二、选课地点:

实验实训中心三楼,计算机实验室301、302、303、304。

三、选课时间:

2020年6月15日—19日,中午12:30—13:30。具体班级选课时间段见附件。

四、选课平台:

青果软件—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页端http://172.16.136.140/,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各教学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在选课之前组织好学生,通过账号(学生学号)及密码(忘记密码请统一在辅导员处登记,由辅导员交由教学秘书初始化)登录个人选课界面进行选课。

2.各班级的选课情况由辅导员或班长携带本班级的点名册现场统计,选课结束后将点名册考勤情况交于现场组织的体育教师。

3.各教学单位组织好学生在指定时间内参与选课。有序进行,不得有打闹、喧哗等不文明现象发生。

4.如有特殊原因未参加选课者,后期组织补选一次。无故旷选课者,教务处将给予通报批评。

六、组织实施:

选课现场均有专人负责,协调具体突发事宜。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昂兵老师,电话:18715160507;教务处李昭煦老师,电话:68589988。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体育选课明细表和操作步骤。

教务处、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2020年6月10日